第一届机器人智动系统优质奖 上银囊括4项大奖 是首届大赢家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第一届机器人智动系统优质奖 上银囊括4项大奖 是首届大赢家

  • 尤嘉禾台北

上银科技囊括第一届机器人智动系统优质奖4项大奖,卓永财总裁(第二排右6)、卓文恒董事长(第二排右5)与得奖团队合影。上银
上银科技囊括第一届机器人智动系统优质奖4项大奖,卓永财总裁(第二排右6)、卓文恒董事长(第二排右5)与得奖团队合影。上银

经济部工业局为强化机器人智动化系统整合领域能量,加速产业创新应用与研发,带动产业升级,并肯定优秀人才对产业贡献,特举办「机器人智动系统优质奖」,第一届颁奖典礼于日前举行,共选出创新应用研发类9件得奖作品及杰出人才类4位得奖者,而上银科技赢得四大奖项,充分展现智动化素质与服务能量。

上银科技荣获四项大奖肯定的项目,包含:HIWIN DATORKER 谐波减速机荣获「机器人及关键零组件研发组」特优奖、HIWIN i4.0BS智能滚珠螺杆荣获「系统整合应用组」特优奖、吴文加协理荣获杰出团队领导奖及黄国成课长荣获杰出工程师奖。

工业局吕正华局长在颁奖典礼致词时表示,近年机器人产业已逐渐由单机开发朝向系统整合发展,藉由举办本次评选活动选拔优秀得奖产品及技术的案例分享,让台湾厂商有学习参考的典范并提升自我能力,以刺激产业创新应用与研发,同时透过公开表扬肯定人才对产业的贡献,吸引更多精英夥伴为产业效力,借此提升机器人智动化系统整合领域的能量。

台湾智能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丝国一理事长致词时表示,特别感谢经济部工业局、参与厂商及评审的共襄盛举,在疫情中顺利完成这次选拔活动,也恭喜获奖者。希望透过这个平台,能够有效聚焦与整合,并持续扩散产业应用,让台湾在自动化与机器人产业技术能量与服务推展至全世界,发挥台湾创新价值。

上银科技很感恩经济部工业局设立这个奖项,激励企业界研发团队更多动力,也感谢评审委员对上银科技的肯定,这奖项让企业界和研发人员有一个创新激励的平台,让企业界研发团队努力被看见,也透过良性的竞争让台湾机器人智动系统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