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翊国际布局UEM平台DataVan Central 物联网驱动创新契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鸿翊国际布局UEM平台DataVan Central 物联网驱动创新契机

  • 林稼弘台北讯

DataVan Central可进行线上管理与维护,是端点设备管理的最佳帮手。鸿翊国际
DataVan Central可进行线上管理与维护,是端点设备管理的最佳帮手。鸿翊国际

对经营者而言,营运场域端点设备数量的增加除了代表业务成长,同时也带来管理效率与维运成本的挑战。全球POS领导品牌鸿翊国际(3521)为解决这项管理痛点,适时推出统一端点管理(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解决方案DataVan Central,透过物联网平台在云端串联所有端点设备,可实时掌握设备运作与健康状态,节省更新与维护成本,为客户实现高效的线上数据化管理。鸿翊国际并同步公布DataVan Central介绍动画,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说明DataVan Central的特点与优势。

物联网串联实现高效管理

DataVan Central是功能强大的物联网端点管理平台,能同时串联DataVan多样端点产品,包括POS机台、KIOSK、Box PC、触控电脑等,实时提供所有端点设备的运作状态数据与故障警示。

鸿翊国际行销总监詹秀梅表示,DataVan Central使用最新的OTA(Over-the-air)技术,管理者能线上为端点设备执行更新与故障排除,无需再亲自前往实体营运场域,节省人力与交通成本,除了更方便迅速,更可避免实体接触,为端点管理提供最安全可靠的后盾。

视觉化图表让数据化繁为简

詹秀梅并表示,DataVan Central的内建仪表板以简明易懂的实时视觉化图表,为管理者呈现所有连线设备的繁杂运作数据,让管理者更能完整掌握所有设备的运作现况,并能随时因应变化而做出实时调整,为所有端点设备保持最佳状态。

DataVan Central驱动创新

DataVan Central预计将提供给有购买操作系统的客户选配使用,可直接安装于操作系统中出货,客户无需额外付费即可享受DataVan Central的强大功能与便利性。

鸿翊国际总经理许贸程指出,疫情为经营环境带来更多剧变,鸿翊国际希望能透过优质解决方案与客户携手面对挑战,DataVan Central将可称职扮演端点设备管理的理想帮手,让客户可专注核心的行销策略与营运规划,以实时协助疫后商机振兴与产业转型,有利驱动更多产业创新!欢迎浏览鸿翊国际官网,探索更多DataVan Central的优势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