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能制造大调查 10/15成果分享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2021智能制造大调查 10/15成果分享

  • 阚大成台北讯

2021年台湾在经历国际政经板块变化、COVID-19(新冠肺炎)冲击生产供应链等危机,制造产业面临一个新的时代,同时也正在经历转型的痛苦!面对转型,改变的不仅是生产技术,还挑战管理者智能!您会因为停滞落后,还是竞争创新?即刻免费报名10月15日高雄场【智能工厂论坛】,研华、泓格、华硕、富士通...等国内外业者与您一同分享科技方案;同时,DIGITIMES也会现场分享年度【智能制造大调查】报告。

2021年台湾经历国际政经板块变化、及疫情爆发带来的生产供应链危机...制造业正迎接一个新时代诞生,同时也正在经历转型的痛苦!智能科技,将加速产业新旧交替、减省转型阵痛!面对转型,改变的不仅是生产技术,还挑战管理者的智能!台湾制造业,会因为停滞而落后,还是竞争而创新?这是您我必须做出智能选择...

2021年度智能工厂论坛系列,活动主题为:「制造转型:技术与思维的挑战」。高雄地区场次将于10月15日,于高雄台铝晶绮盛宴会馆登场!现场将分享DIGITIMES2021年度的智能制造调查报告。并邀集, Adobe、Veeam、研华、泓格、华硕、富士通、英菲达、盖亚等多家业者分享科技方案。

免费活动,欢迎各界先进参加。上网查找「高雄智能工厂论坛」,即可进入活动网页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