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新任命全球汽车事业部总监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Vicor 新任命全球汽车事业部总监

  • 李佳玲台北

Vicor全球汽车事业部总监 Chinmaya Joshi (「CJ」)
Vicor全球汽车事业部总监 Chinmaya Joshi (「CJ」)

日前,Vicor公司(NASDAQ:VICR)宣布任命Chinmaya Joshi (「CJ」)为全球汽车事业部总监。加入Vicor前,Chinmaya担任捷豹路虎集团传动系统动力电子设备资深经理。

Chinmaya具有深厚的汽车产业经验,在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平台的DC-DC转换器设计与开发团队担任超过10年的领导职务。他在Vicor的主要职责是透过高密度模块化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为OEM 客户、一级供应商以及汽车系统合作夥伴拓展提供支持。

汽车事业部全球副总裁Patrick Wadden表示,「我们将透过一个稳健的OEM厂商及一级供应商管道解决各种汽车的电气化问题,Chinmaya的加入为我们的全球汽车团队带来强大的后盾。」

Chinmaya毕业于印度浦那工程学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Pune India)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半导体物理学)士学位,并于康乃尔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