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Eye与豪威科技发布车内传感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Smart Eye与豪威科技发布车内传感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Smart Eye和豪威科技携手合作,为汽车产业提供开拓性的端对端车内传感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结合两个产业,实现完整的舱内监控,其创新功能帮助下一代汽车实现了更高的自动化水准。

Smart Eye AB与豪威科技,发布针对汽车OEM厂商的完整车内传感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只需一个RGB-IR传感器即可实现完整的驾驶员和驾驶室监控视讯会议应用。

这一解决方案是首个整合型视讯处理链,结合基于豪威科技OV2312 RGB-IR传感器的创新功能,支持优异的日间和夜间效能。

Smart Eye创始人兼CEOMartin Krantz表示,车内传感人工智能对汽车产业至关重要。这项技术不仅能够提升汽车安全,在全球各地保护人们的生命,还能使汽车制造商提供差异化的移动出行体验,提升健康、舒适度和娱乐性。通过与豪威科技合作,正在实现这一愿景:以大众市场可以接受的价格,提供满足汽车OEM厂商需求的端到端先进车内传感系统。

豪威科技汽车产品市场经理Brian Pluckebaum表示,OV2312采用豪威的OmniPixel 3-GS影像技术,此款210万图像RGB-IR全域快门影像传感器,专门为车内应用设计,并在调制传递功能、近红外量子效率和功耗之间取得了平衡。与Smart Eye的合作,让精确完整的车内传感解决方案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