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最新研究报告: IT 相关电力需求增加近 50%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ST Microsite

施耐德电机最新研究报告: IT 相关电力需求增加近 50%

  • 李佳玲台北

施耐德电机最新研究报告:IT相关电力需求增加近50%,企业应于组件和系统层提升IT和能源管理效率。施耐德电机为下一波数据中心和边缘IT的可持续性和弹性推出多项创新,主要EcoStruxure IT和Galaxy VL三相UPS的更新。<pfont-size:11.0pt;color:#3dcd57;>施耐德电机</pfont-size:11.0pt;color:#3dcd57;>
施耐德电机最新研究报告:IT相关电力需求增加近50%,企业应于组件和系统层提升IT和能源管理效率。施耐德电机为下一波数据中心和边缘IT的可持续性和弹性推出多项创新,主要EcoStruxure IT和Galaxy VL三相UPS的更新。施耐德电机

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码转型领导者法商施耐德电机近期发布一项研究报告—《数码经济和气候影响》,探讨未来数码化及智能应用的相关趋势。报告中指出,到 2030年,与IT部门相关的电力需求预计将增加近50%。

然而,随着电力系统需达成减碳排放目标,届时排放量增加不会超过26%。 为帮助减缓排放量的增加,施耐德电机永续发展研究组织建议,企业应持续努力在组件和系统层面,提升IT以及能源效率;同时报告也强调需特别关注边缘运算的兴起,因为从PUE的角度来看,边缘运算系统的效率预计低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机关键电力事业部执行副总裁Pankaj Sharma表示,「当全世界因为疫情而封锁时,上网的需求增加、网络流量也爆增,但人们误解了当数码活动变多时,也会排放更多的二氧化碳,有些预测 IT 相关用电量的报告,更曾言未来每5年用电量会翻一倍,不过事实上施耐德电机永续发展组织的分析推翻了这项预测,虽然如此,作为一间企业我们仍必须保持警惕,寻找可持续收益的新来源,同时确保弹性,因为数码化将促使人类生活不断前进。」

除了发布研究报告外,施耐德电机还宣布更新其EcoStruxure IT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和Galaxy VL三相不间断电源(UPS),希望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永续发展目标,同时提高IT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弹性。

EcoStruxure IT软件更新降低了管理混合数据中心和边缘运算环境的复杂性

在新的研究报告中,探讨了数码化支出的需求渐增,需要一个更复杂的混合环境,能涵盖了企业、云端架设和边缘数据中心。 为了应对混合IT环境这样独特的管理挑战,施耐德电机同步更新EcoStruxure IT软件,以提高效率和弹性,包括:

1. 更强的线上管理功能:新的精细线上设备配置功能,让能使用者在内建EcoStruxure IT Expert 的中央控制平台,一次更改一台或多台设备上的配置,也支持新的Galaxy VL。在此之前已经有发布关于设备安全健康状态的更新,两者同步更新之后,使用者只要点击几下,就能辨别故障或有问题的设备或配置,进而确保其混合 IT 环境的安全。

2. 更全面的环境监控:环境监控系统确保使用者随时随地了解数据中心和IT部署情况。 通过此更新,使用者可以快速有效地将大规模配置规划,线上推送到NetBotz镜头750和755,进而提高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性。

3. 更强化的线上容量建模和规划:借助EcoStruxure IT Advisor的新功能,使用者可以线上比较无限数量的机架,并轻松识别可用容量、查看部署的资产及文件数。

全新Galaxy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可节省空间、加快充电和安装速度并提高安全性

不久前在台湾上市的Galaxy VL是同类产品中最紧凑的三相UPS,具有模块化功能,和可扩展300-500kW(380V/480V),且 ECOnversion下的运行效率高达99%。现在搭载重新设计的Galaxy锂离子电池柜,适用于数据中心、工业流程和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可持续、高密度和创新的能源储存解决方案,且独特的机柜可适用支持整个 Galaxy V系列。

作为Green Premium产品,全新的锂离子电池符合UL9540A标准,可将电池占用空间和重量减少多达70%,更有效地利用空间。新机柜的充电速度比VRLA解决方案快2到3倍,并通过获得专利的冗余自供电内部电源,让安装更加快速,系统可用性也增强。

锂离子电池能延长电池寿命,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也因为它们能在比VRLA更高的温度下运行,减少了冷却需求,进而降低总持有成本。内建的实时电池管理系统提高了电池系统的可见性、可预测性和可管理性。 模块化的触摸安全设计简化维护过程,也保障维修人员的安全。

施耐德电机关键电力事业部执行副总裁Pankaj Sharma再度表示,「过去15年来,施耐德电机一直专注于永续发展,最近被评为世界上最具永续性的公司,我们认为未来的创新是在更广的联网世界中,提供更高的效率应用;我们明智且有意识的选择,将可以帮助减少数码化过程里,所需要的电力和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