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PYC处理器力助打造混合云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AMD EPYC处理器力助打造混合云环境

  • 孙昌华台北

AMD(NASDAQ:AMD)宣布为全新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E4 Dense实例挹注效能。这是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协助客户为其基于VMware的工作负载组建与执行混合云环境。

基于AMD第3代EPYC处理器,全新E4 Dense实例进一步扩大AMD EPYC在OCI的应用版图,支持存储器与储存密集型VMware工作负载。E4 Dense实例凭藉EPYC处理器的高核心密度与卓越效能与功能等优势,为客户提供转移至云端环境的快速捷径,透过为其内部部署的VMware工作负载启用AMD安全加密虚拟化安全功能(SEV),实现相当的效能与进阶安全功能。

Oracle运算部门资深副总裁Bev Crair表示,我们在E3与E4运算实例上体验到AMD EPYC处理器的卓越能力,如今透过E4 Dense,Oracle着手将EPYC扩展至混合云环境中,满足客户对于VMware解决方案的规模、储存空间以及存储器效能的灵活性需求。简单来说,E4 Dense实例与AMD EPYC处理器协助客户充分发挥OCI领先业界运算架构的优势,在用户端运用自己熟悉且取得认证的VMware工具,以提供一个更有效率的途径转移至公有云环境。

VMware资深副总裁暨云端基础架构事业群总经理Krish Prasad表示,AMD EPYC处理器为VMware客户所使用的VMware vSphere、VMware vSAN以及其他VMware方案提供卓越的效能与更强的安全防护。随着EPYC处理器对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提供支持,客户可在灵活且高效能的云端环境中,在原有的部署之上获得更强大的功能以及更好的体验。

AMD全球资深副总裁暨服务器事业群总经理Dan McNamara表示,AMD EPYC处理器持续在众多种类的云端工作负载与环境中展现领先业界的效能、多元应用与功能。现在,随着基于第3代EPYC处理器的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解决方案推出,为客户开启新的大门,得以组建混合云方案,除了为存储器与储存密集型VMware工作负载提供卓越效能,更进一步提供高弹性与安全无虞的功能,展现EPYC在云端环境的优异效能。

AMD EPYC 处理器支持混合云解决方案

客户现可运用E4 Dense与VMware来部署混合云环境,该环境可根据他们特定的工作负载,可采用32、64、128核心等各种组态,相较于其他业者的方案,每台主机可具备3.5倍的存储器与3.5倍的储存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