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828系列小型封装高电压熔丝管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Littelfuse推出828系列小型封装高电压熔丝管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新推出的828系列高电压熔丝管。这产品经过设计与测试,尤其针对电动车(EV)的应用,可以符合精巧的车用电子零件的电路保护需求。

这些耐用的保险丝均符合Littelfuse公司内部的AEC-Q200规范要求,具备高短路截流能力,适合最新电动车设计所使用的车载充电器(OBC)和配电装置。可以选择穿孔式或螺纹锁付的设计,以便搭配印刷电路板(PCB)或螺纹式的组装设计。

Littelfuse的全球产品经理Style Liu表示,828系列高电压熔丝管的体积非常小且符合AEC-200规范要求,因此可以在很小的空间内提供1,000 Vdc的额定规格。因为它结合了最实际的设计弹性和可靠的电路保护功能,所以具备了非常高的可靠度,可在严峻的车用电子环境中保持正常运作。

828系列保险丝具备以下几项主要的优点:符合AEC-Q200规范要求,只有10 x 38 mm的小型熔丝管,但是具有很高的短路截流能力(10 KA @ 1,000 Vdc),因此可针对汽车产业的电动车设计提供优异的过电流保护。封盖上具有整合式的分离式配接点以及螺纹锁付的选配设计,所以不需要使用安装配件,也不需要特别针对配接点进行成形作业。操作温度范围可以从-55˚C到125˚C,即使在严峻的温度环境下也具有稳定的保护功能。这些环保组件均符合RoHS规范、不含卤素元素,且绝对不含铅。

穿孔式的828系列保险丝采用500件一组的承载盘进行包装,而螺纹锁付式的产品则采用300件的包装。您可以透过全球各地经过授权的Littelfuse经销商提出送样需求单。请参阅Littelfuse官网的Littelfuse经销商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