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工控正式发布DDR5 R-DIMM工业级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威刚工控正式发布DDR5 R-DIMM工业级存储器

  • 尤嘉禾台北

威刚工控全线DDR5工业级存储器已就绪,支持Intel最新第12代处理器,为AIoT与5G应用作好准备。威刚
威刚工控全线DDR5工业级存储器已就绪,支持Intel最新第12代处理器,为AIoT与5G应用作好准备。威刚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正式发布工业级DDR5 R-DIMM存储器。至此,一套支持最新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和未来DDR5平台的工业级存储器中的U-DIMM、SO-DIMM及R-DIMM规格已就绪。

为工业应用随时待命

威刚DDR5 R-DIMM工业级存储器广泛适用于5G回传设备、AIoT、高性能电脑、服务器、数据中心、边缘计算、网通、监控等应用。预计在2026年,DDR5存储器将占全球存储器市场的90%,而威刚研发的DDR5存储器已为可靠且高频存储器与日俱增的需求做好充分准备。

高速、低功耗、32GB大容量

威刚DDR5 R-DIMM工业级存储器严选三星优质颗粒,提供16GB和32GB两种容量选择。DDR5存储器的数据传输速率高达4800MT/s,是DDR4存储器的两倍;且具备更低功耗,效能优异的1.1V超低工作电压。威刚DDR5工业级存储器搭载独立电源管理IC(PMIC),为高效运算提供更稳定的电源供应。同时,DDR5支持On-die ECC纠错机制和热传感器,提升信号传输的可靠度。

可靠性加码

威刚DDR5工业级存储器均采用30µ PCB镀金层,有效提升数据传输信号;加之抗硫化保护技术和三防胶技术的多重保护,大幅增强对环境污染、灰尘及湿度的抵御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耐用度并延长使用寿命。

客户至上

威刚还为DDR5工业级存储器提供ECC纠错技术、VLP DIMM和耐宽温等定制化技术,以满足行业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官网,并联系销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