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保险丝为电动车提供1000Vdc汽车等级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Littelfuse保险丝为电动车提供1000Vdc汽车等级保护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发表额定1000Vdc电动车等级的全新EV1K系列保险丝。它们经过精心设计与测试,是针对电动化交通市场的电路电流过载保护,尤其是电动车(EV)应用。

EV1K为电动车高压电源供应之应用提供电流过载保护,其中包括:车载充电机(OBC)、电池分配单元(BDU)、电池组、DC/DC变压器、牵引马达逆变器、辅助负载。

EV1K系列保险丝。Littelfuse

EV1K系列保险丝。Littelfuse

Littelfuse的xEV/AEB商务部副总裁Juergen Scheele说,随着电动化交通市场从500 Vdc转变到800 Vdc电池组电压,对于更安全更可靠的方案的需求越来越明确。EV1K 系列保险丝经过设计,得以承受严苛的车辆驾驶环境,提供额定1,000 Vdc电压,60 A到125 A电流的动车等级方案。高达600 A的保险丝也在开发当中。

EV1K系列保险丝有以下关键优势:额定1,000 Vdc电压,短路截流额定30,000 A,以及60-125 A称额定安培;25x73mm含螺栓固定端子整合式端盖的小巧体积,具有良好的机械振动与冲击的耐受性,增加了产品的生命周期与使用寿命;操作温度从-55°C至125°C,其耐湿性提供了在各种使用环境下可靠的保护;符合RoHS规范的环保零件,不含卤素成分,100%无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