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风电维运 亚达成功推出AI Coach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翻转风电维运 亚达成功推出AI Coach

  • 陈其璐台北

亚达科技推出AI Coach,翻转风电维运。帆宣
亚达科技推出AI Coach,翻转风电维运。帆宣

帆宣集团(6196)子公司,亚达科技隆重推出ADB(AIR Design Builder),工业界AI/AR APP免编程软件开发平台。在2022智能城市展期间展出多项应用情境:1.与德国西门子合作SMAART展示平台。2.因应离岸风电智能维护需求开发之WISDOM线上无人机缺陷检测方案。3.针对航太妥善率需求开发Landing gear飞机起落架智能检修模块。上述三项展示平台提供来宾进行AIR智能维护体验展示。

ADB软件开发平台能将传统复杂且大量的专家知识转化为AIR APP,成为专家技能的储存载体,让各产业皆能保留各自的专家技能,且不会有技能遗失风险。新进员工亦可在新人教育训练中,透过佩戴AR智能眼镜学习、执行专家技能,也可以直接将技能实际应用在设备实务操作活动中。

ADB已于半导体、航太、军事、风电、LCD等产业中广泛被应用,并深获企业龙头肯定;透过免编程的设计,将业界专家的设备处理技能转为高度智能化的AIR APP型式,同时兼俱快速扩充性、AI编辑自动化,能够以最经济的成本,搭配5G专网布署大规模的产线智能维护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传统上人员技能不足以及技能随人员流失等问题。在今日科技产业大幅缺工、缺人才的背景下,ADB是成功协助企业人才延续的好工具。

2022智能城市展,欢迎3月22日至 3月25日至南港展览馆2馆1楼P108摊位,莅临指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