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1700V碳化矽萧特基阻障二极管 更快开关与更高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纬谦科技

Littelfuse 1700V碳化矽萧特基阻障二极管 更快开关与更高效能

  • 吴冠仪台北

致力于打造永续、互连和更安全世界的工业技术制造公司Littelfuse, Inc.宣布对其碳化矽(SiC)二极管产品组合进行扩充,新增1700V级产品

LSIC2SD170Bxx系列碳化矽萧特基二极管采用TO-247-2L封装,可选择额定电流10A、25A或50A。这些产品为电力电子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多种效能优势,包括接近零的反向恢复电流、高浪涌保护能力和175°C的最大工作结温,因此它们非常适合需要提高效率、具可靠性和简化热管理的应用。

碳化矽萧特基阻障二极管(Schottky barrier diode)非常适用于工业、能源生产以及能源分配与储存的各种AC/DC和DC/DC电源转换器,包括:工业开关模式电源、不断电供应系统、电池充电器、太阳能逆变器、工业马达驱动器及高速整流器。

新型Littelfuse 1700V碳化矽萧特基阻障二极管提供更快的开关和更高的效率。Littelfuse

新型Littelfuse 1700V碳化矽萧特基阻障二极管提供更快的开关和更高的效率。Littelfuse

Littelfuse碳化矽产品行销经理Francois Perraud表示,在电源设计中舍弃基于传统矽技术的二极管,转而使用碳化矽二极管,将有助于设计人员开发出更节能的电源转换器,从而节省能源并降低与冷却电力电子设备相关的成本。这些产品可支持设计出转换器中回应更快的开关功率电子设备,然后可以在相同的输出功率下让外形尺寸更加精巧,或者在相同的体积下提供更高的功率。

LSIC2SD170Bxx碳化矽萧特基二极管具有以下主要优势:正向电压的正温度系数可确保安全操作,迅速、不受温度影响的切换、相比矽双极二极管,切换损耗显着减少。

LSIC2SD170Bxx SiC萧特基二极管采用TO-247-2L管式封装,最低订购量为450个。样品可向世界各地的Littelfuse授权经销商索取。如需了解Littelfuse授权销商名单,可至Littelfuse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