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未来工厂系列影片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Digi-Key推出未来工厂系列影片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推出「未来工厂」系列影片,专门探讨工业自动化的进展。此影片系列共有3集,由Banner Engineering与Weidmüller共同赞助制作,将展现在机器人、自动化与连线领域的最新创新,以及尖端的制造技术。

Digi-Key物联网事业方案总监Robbie Paul表示,随着机器的智能能力提高,制造商必须持续演进以因应逐渐复杂的工作环境。工业自动化与数码化系统的成长与投资已经成为新的常态。Digi-Key将努力协助客户跟上目前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脚步。

旗舰影片系列展示边缘运算如何协助工厂,在不需要中央网络的情况下,部署并运行现场机器。Digi-Key

旗舰影片系列展示边缘运算如何协助工厂,在不需要中央网络的情况下,部署并运行现场机器。Digi-Key

Banner Engineering的工业无线与工业物联网事业发展总监Matt Negaard也同意并说道,工业4.0与工业物联网的进展对客户来说令人振奋。无论产业别为何,他们每天都部署本公司的产品让作业转型、提升获利,并且针对新旧系统加速连接宝贵数据的能力。

Weidmüller的自动化产品与方案总监Andrew Barco强调不仅只有连线重要,还要进行控制与最佳化。边缘运算让运算与数据储存能力更贴近需求之处,对于小型的独立应用来说相当适合,本公司的AI/ML 有助于改善决策流程、增添价值、提升效率并且加速生产。

此系列影片共有3集,第一集影片「边缘制造」已经在Digi-Key网站上线,且有提供当地语言字幕。第二集影片「机器人崛起」将在8月推出,第三集「AI与IoT的交会」则会在9月上线。

若要进一步了解此系列影片、智能工厂以及Digi-Key对于此快速成长领域所提供的支持,请造访Digi-Key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