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鼎与日本Comtec合作推出4K 360°环景前后双录行车纪录器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纬谦科技

芯鼎与日本Comtec合作推出4K 360°环景前后双录行车纪录器

COMTEC采用芯鼎科技高端影像处理系统芯片的4K环景双录行车纪录器,可捕捉水平视角360度、垂直视角235度及后方168度视角的高画质影像。
COMTEC采用芯鼎科技高端影像处理系统芯片的4K环景双录行车纪录器,可捕捉水平视角360度、垂直视角235度及后方168度视角的高画质影像。

日本车电市场领导品牌COMTEC采用芯鼎科技的高端影像处理系统芯片方案,推出360度环景前后双录行车纪录器,可以同时记录车外前、左、右方路况及车内的情况,大幅提升驾驶记录的完整性,也是未来行车安全必备的趋势。

芯鼎科技与日本车电客户合作于车用影像处理方案已有多年,陆续推出多款高端行车纪录器产品,受到市场的喜爱与肯定。最近推出的创新机种具备双路录影能力,第一路是4K的360度全景摄影,可以同时记录车外前方与左、右之路况,以及车内驾驶与乘客的状况,在同一个超高画质4K视讯录影串流中。第二路是置于车辆后端的高画质HDR录影,确保全方位守护行车安全。

采用芯鼎科技高端影像处理系统芯片的4K环景双录行车纪录器,具有水平视角360度以及垂直视角235度,可拍摄到车前路面上方之路口红绿灯。

于车辆后方的第二路镜头,能捕捉水平168度视角的影像,不管是后方逼车,车侧碰撞,紧急切入行进车道等恶意驾驶行为,都可实时捕捉记录。

芯鼎影像处理方案还提供了HDR影像处理能力以及3D降噪功能,在夜间可清楚看到前方车牌号码及后方车辆的车牌号码,另外还支持50Hz/60Hz电源闪烁消除功能,让车主可以安心畅行于关东与关西地区。最后若想在主机上预览影像,芯鼎的影像芯片亦提供多种视角的切换功能,让使用者可以自行选择最佳视角。

芯鼎科技在高端与360度的影像处理技术上已深耕多年,采用芯鼎影像处理方案的360度全景镜头,在数码消费市场应用上已行销全球多年,并多次获得日本镜头领导品牌客户采用量产于双镜头与多镜头的360度全景摄影机产品,这次更将技术扩展至行车应用市场,进一步推升产品的创新价值。芯鼎科技也将不断研发新技术和拓展新应用,使客户应用的产品更创新且更多元。

更多芯鼎科技产品介绍请参考官网,并欢迎联络芯鼎业务代表提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