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专栏缘由

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从80年代的PC、90年代的网际网络到21世纪的移动通讯,现在更走向万物联网的崭新时代。科技整合、跨业融合已经不再是口号,而是迫在眉睫的环境动力。古人云:「兼听齐明, 则天下归之。」我们希望透过这个交流平台,让大家能兼听各种见解,进而触发出引领崭新的意涵,让天下都归为所用,共同开创出属于我们的新时代。

名家专栏

作为科技产业发展的守望者,从媒体人的角度,提出我们的见解。希望能有抛砖引玉的效果,让大家一起来思考、探索、交流、辩证科技产业发展的未来。



阅读文章

Colley & Friends

我是谁?我想成为什麽样的人? 喜欢旅行,喜欢读书,万里路、万卷书:我的「新路*历程」 我有什麽样的天赋,就是上天赋予我的责任,命与运之间的交错,形塑了我的史观与人生价值。我试着透过「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三个构面,跟大家分享我所知道的世界。

阅读文章

以下列出之讨论区规范和规则(以下简称为「行为规范」)说明了我们对您言行的期许,以及您能对其他社群成员的言行有着何等期许。请注意,下列规范或许未全面涵盖所有不适当的言行。有监于此,讨论区管理员有权自行判断该言行是否适合得宜。讨论区之帐号亦会连带遭致相同处分。请注意,DIGITIMES名家论坛仅赋予您使用本讨论区的「权限」,而并非「权利」,亦保留随时限制用户使用讨论区之权利,其理由包括但不限于违反讨论区规范。我们保留依个案处理的权利。针对不同案例,我们可能会采取比列于各类别中还宽松或严厉的动作。

除了讨论版规范外,下列为我们诚挚希望您能保持论坛发文的基本礼仪。这些行为规范一样包含于讨论版规范中,但主要说明了一些规范中的细节。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