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商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智能安防监控专辑共4篇

世界各国的智能安防监控市场步入迅速发展的时代…,基于交通、治安等应用需求,智能监控安防系统成为智能安防市场最重要的一环…

城市监控需求夯 智能安防发展快

随着技术逐步成熟,经济回稳的趋势发展下,世界各国的智能安防监控市场也步入迅速发展的时代,众多安防厂商和以监控产品为主的企业,也准备迎接快速成长的市场契机。尤

国内城市智能安防市场突飞猛进

随着国内智能城市建设逐渐增温,国内的物联网产业也将进入新一轮的发展,其中有关安防领域的产品应用,更是有意竞逐国内大陆市场的业者,共同关心的焦点。

全高画质监控时代提前来临

回顾2012年的监控应用发展,全高画质(Full HD;FHD)、智能化、IP监控等技术,就已成为许多安防监控平台的趋势和焦点,而随着2013年的到来,前述

标准化问题解决 全球智能安防市场起飞

由于恐怖攻击、犯罪事件频传,各国政府除强化宣导安全观念之外,也积极进行城市监控及智能安防设备的采购与布建,也因此带动个人、住家及社区的保全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