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科技网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

美光有望获芯片法青睐 补助规模估达61亿美元

据传,正在美国爱达荷州与纽约州推进百亿美元先进存储器工厂建设计划的美光(Micron),有望获得美国商务部提供61亿美元的补助金。这项奖励方案尚未全部确定下来,不过预计初步会在下周公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 华为「挑日子」开卖Pura 70手机

华为终端于2024年4月18日宣布,华为Pura 70系列先锋计划正式推出。尽管先前业界曾预测,华为Pura 70系列可能选在稍早,美国财长Janet Yellen访华时「突袭」上市。
最新报导
光阻剂厂JSR下市前收购 估2024年夏可下市 日本半导体材料厂JSR表示,日本政府主导的基金、产业革新投资机构(JIC)针对JSR进行的股份公开收购(TOB),已经成功达成。
传Tim Cook东南亚行末站访星 将会星国新总理黄循财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Apple)CEOTim Cook将在此次东南亚之行结束前,于4月18、19日会见新加坡下任总理黄循财(Lawrence Wo...
甲骨文在日本投资80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跟随微软、亚马逊脚步 美国IT业者再次于日本投资数据中心相关业务,这次是甲骨文(Oracle)。
欧盟亮绿灯 微软向OpenAI砸130亿美元称不上收购 微软(Microsoft)与OpenAI的关系过于紧密引起西方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注意,历经3个多月审查后,欧盟执委会(European Commiss...
Google财务团队裁员 强调面临AI转型时刻 Google传出裁员消息,本次主要受影响的团队为财务人员。虽然确切人数没有被揭露,不过Google称裁员并非全公司性的。一如先前所说,Googl...
活动信息
广告

DIGITIMES AI EXPO Taiwan 2024

2024/04/24 (三)
台北花博圆山争艳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