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工业物联网和车用安全蜂窝联网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意法半导体推出工业物联网和车用安全蜂窝联网方案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与指定合作夥伴合作,为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oT;IIoT)和汽车系统安全连接到蜂窝网络应用打造了一个配套完整的生态系统。意法半导体的解决方案便于联网装置连接全球各种不同的网络和服务,让线上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等IIoT使用案例,以及车载信息娱乐、车辆诊断和紧急救援等驾驶服务的联网更加简单容易。

意法半导体提供多种安全工业级和汽车级嵌入式SIM(e-SIM)卡的软硬件,其支持产业标准GSMA或专有的引导设定档(bootstrap profile)。指定合作夥伴Arkessa、ARM和Truphone提供和管理装置入网和服务开通平台,这三家公司拥有数百万的机器间通讯(Machine-to-Machine;M2M)设备部署规模和e-SIM卡启动数量。

开通服务使配备e-SIM卡的联网装置能够自动连接到移动蜂窝网络,并享受弹性之终身的订购管理服务。意法半导体每个指定合作夥伴/营运商都能连接世界各地数百个不同类型的移动蜂窝网络,包括2G、3G、4G、LTE CAT-M(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和NB-IoT(窄频物联网)。

意法半导体安全微控制器事业部市场总监Laurent Degauque表示,「我们的M2M联网解决方案包括高品质、安全、方便使用的硬件,以及由可靠之世界级电信营运商所提供的网络联网和订购管理服务。订购灵活性、全球涵盖率,以及从e-SIM卡到服务商的个个级别安全性,让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快速、高效地部署创新的网络服务。」意法半导体的e-SIM芯片全都在欧洲和东南亚的GSMA SAS-UP(安全认证计划UICC生产)认证工厂生产和进行定制化,以确保产品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