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成为ISA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创始成员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施耐德电机成为ISA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创始成员

  • 李佳玲台北

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码转型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日前以首位创始成员的身份加入国际自动化协会(ISA)所成立的全球网络安全联盟(Global Cybersecurity Alliance),成为参与制定全球网络安全规范的标竿企业,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保障客户的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机明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主动与ISA接洽,表达其对网安的重视与关心,期望在国际网络安全贡献心力。为积极应对近年来不断增长、变化的网络威胁,国际自动化协会遂成立了全球网络安全联盟,成员包括终端客户公司、技术及系统供应商、IT基础架构供应商、服务提供商、系统整合商和其他组织,以提高全球制造业和关键基础设施及流程对网络安全危机的意识与防备。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工业自动化事业部资深副总裁Nathalie Marcotte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以安全、高效及可靠的方式协助客户实现利润最大化,这也表示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会尽一切努力保护客户免于日益增长的网络攻击。全球网络安全联盟规模庞大,且其开放的主张与我们不谋而合,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以创始会员的身份加入此联盟,将增强我们进行共同侦测、预防和应对网络威胁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协助不同产业的客户保护其资产及业务并提升营运绩效。并鼓励所有与产业相关的人士参与此联盟,透过制定新的方法来改善全球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御措施。」

ISA执行董事Mary Ramsey表示,「随着信息科技的进步,产业开始面临不断升级、创新又危险的网络攻击,每个致力于保障全球基础架构的组织都应该合作以改善终端用户的自我保护。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及其他的创始成员皆承诺并致力使客户营运安全有保障,同时提升绩效。未来,我们更期待与各种不同的组织合作以推动必要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