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T4000 RFID工业型标签打印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T4000 RFID工业型标签打印机

  • 陈毅斌台北

全新T4000 RFID工业型标签打印机-轻巧、高速、提升生产力。
全新T4000 RFID工业型标签打印机-轻巧、高速、提升生产力。

普印力自动识别,全球工业打印机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宣布在其快速发展的高效能RFID打印机系列增加了T4000 RFID工业型标签打印机。T4000可在标准和金属RFID标签上进行打印和编码,使其成为几乎所有RFID应用的通用解决方案。T4000 RFID打印机主要设计于能够打印和编码金属及传统标签, 使得应用在医疗, 制造业, 供应链, IT和服务场合产业的资产设备透过RFID做追踪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金属标签基本上包含一个泡沫隔热层和一个金属箔底纸, 使得它无法兼容于多数标准RFID打印机/编码器,但是T4000能够轻易的处理耗材。此外,准确度在每个应用中是很重要的,所以T4000可备援且完整的打印网格于编码失败的RFID标签上。

「T4000是我们快速扩充的RFID打印机系列中拥有价格优势,能够带给我们的客户无比的价值。」产品总监Andy Edwards这麽表示,「T4000 RFID打印机特色简单使用, 高生产力, 可弹性打印金属或传统RFID标签。我们承诺为客户提供所有与普印力打印机相同多功能和可靠性的RFID打印机。T4000 RFID工业型条码打印机可使用于无RFID和支持RFID功能。因为体积小,T4000可放置于任何空间限制的环境,但企业级效能和RFID打印是必备的。除了轻巧外型,T4000可轻易的在一天中以每秒10英寸的速度最多打印高达5000张标签。」

专为当今高科技应用而设计,T4000可无缝融入任何具有多种连接选项的环境,线上打印机管理工具和自动警报使的在实际运作时可产生极佳效率和优化生产力。如同所有普印力自动识别工业标签打印机,T4000 RFID条码打印机建立于独特的普印力系统架构(PSA)平台,可简化打印机的替换和安装,使用者和IT专业人员将惊叹于9种打印机模拟语言,嵌入式网页,线上打印机管理工具以及所有普印力工业型打印机通用的使用者界面。简易操作: T4000包含双折叠门,可允许使用者在有限的空间里更换纸张和碳带,3.5英寸发光彩色显示板提供充足的灯光在任何情况下可轻易导航. 为减少纸张更换,可轻易在侧边安装标签,碳带轴支持8寸纸张卷轴和450米碳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