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定制天线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TE Connectivity推出定制天线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宣布推出定制天线解决方案。
TE Con​​nectivity宣布推出定制天线解决方案。

全球连接与传感领域企业TE Con​​nectivity (TE)宣布推出定制天线解决方案,无线产业具有以下需求:不断增加天线的复杂性和实现天线的小型化,同时将多元无线电环境整合到单一元件中。

TE提供广泛的定制天线解决方案来适应各种应用的机械限制,设计并制造符合最严苛操作要求的天线,是定制嵌入式天线解决方案的开拓者。TE是模塑互连器件(MID)技术领域的专家,模塑互连器件技术一种成熟可靠的天线制造制程,包括雷射直接成形(LDS),能够将高频、机械和电气功能整合到一个3D组件中,从而为产品节省宝贵的空间。

TE是MID技术的领先提供商之一,拥有超过25 年的大规模生产经验,其内部开发和制造能力使TE能够精确控制流程和时间,从而快速实现从原型提供到大规模生产,迅速提供产品,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就最基本的形式而言,MID技术被定义为一种产生选择性电镀塑料部件的制程。

这种技术最常用在三个基本方面:机电(信号或载流迹线)、射频技术(天线)以及用于屏蔽层应用。 MID可以将电气和机械元件整合到几乎任何形状的互连设备中,在允许创建全新功能的同时促进了产品的小型化。

作为TE Con​​nectivity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零组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涵盖所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