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与OPPO合作 推动5G移动设备的开发和商业化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是德与OPPO合作 推动5G移动设备的开发和商业化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名列全球五大移动设备制造商之一的OPPO,选用是德科技5G New Radio(NR)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在6GHz以下频段(FR1)进行协定和射频(RF)效能验证。

OPPO是总部位于大陆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推出首款5G移动设备。藉由使用是德科技的5G测试解决方案,OPPO 可加速开发5G智能手机并实现其策略性市场目标。OPPO于11月29日使用是德科技基于UXM的5G NR网络模拟解决方案,成功建立了 5G视讯通话。这是全球第一个使用OPPO商用手机进行5G通讯和数据连接的商业案例。

OPPO全球副总裁暨OPPO大陆深圳研究所所长Levin Liu表示,「很高兴能与是德科技合作。藉由使用是德科技领先业界的5G测试解决方案,迅速发布了第一款商用的5G手机。是德科技并与OPPO的5G芯片组和移动通讯合作夥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使其能获得宝贵的5G洞察力和专业知识,因而成为OPPO的理想合作夥伴。」

全球领先的芯片组制造商及其移动设备生态系统,一致使用是德科技符合最新3GPP 5G NR标准的网络模拟解决方案,以加速5G设计的开发和验证。这些解决方案可在sub-6GHz和毫米波频率上运作,以进行传导和OTA(over-the-air)测试。这套通用的开发工具方便使用者共同分享在装置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所获得的设计洞察力。如此一来,芯片组和装置制造商便可更快地将新的5G NR产品推出问世。

是德科技商业通讯事业群资深主管Peng Cao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能帮助OPPO实现其雄心勃勃的5G装置商业发布计划。藉由使用芯片组领导厂商用于验证新的5G NR产品的相同工具,包含OPPO在内的5G装置制造商可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