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lind获服务工业与物联网领域成长授权分销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ST Microsite

Heilind获服务工业与物联网领域成长授权分销商奖

  • 周建勳台北

Heilind荣获CEDA(大陆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2018服务工业与物联网领域快速成长的授权分销商」大奖,这代表了在过去一年中赫联电子在工业与物联网领域的突出成绩与贡献。

为服务大陆智造和创新,为工业与物联网领域推荐优秀的电子零组件授权分销商和技术增值合作夥伴, CEDA在7月12日大陆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举行了服务工业领域的授权分销商的颁奖典礼,此次活动在成都举办,嘉奖服务工业和物联网领域的十大授权分销商和增速最快的授权分销商大奖。

本次评选结果是参照零组件授权分销商自报的数据,微信投票和CEDA评审核实产生,特别针对企业在服务工业和物联网领域成功案例、增速、客户和营业营收等。经过几个月的评审,赫联电子赢得2018年度服务工业与物联网领域快速成长的授权分销商大奖。该奖项证明了赫联电子的库存、政策、系统、技术和客户服务等运营策略使赫联电子更快速成长。

赫联电子亚太区市场与企业传播经理Vesper Hu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2018服务工业与物联网领域快速成长的授权分销商奖项,这代表了业界以及CEDA对赫联电子的认可。作为电子产业的互连产品专家,赫联电子提供来自100多家世界领先制造商的产品,并提供增值加工等全套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期待为更多客户带去赫联电子的优质服务,助力工业和物联网市场的技术创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