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PSB助云端部署管理企业所需IT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芬安全PSB助云端部署管理企业所需IT环境

  • 郑斐文台北

芬安全企业安全云端防护(PSB)助云端部署管理企业所需IT环境。
芬安全企业安全云端防护(PSB)助云端部署管理企业所需IT环境。

芬安全(F-Secure)旗舰端点安全套件企业安全云端防护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PSB),是基于云端的安全解决方案,操作简易,但具足够全面的防护,可为公司提供所需的所有保护。支持Windows和Mac电脑、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各式服务器平台和口令保护的安全性。全面基于云端管理,不需维护服务器,所有端点安全只需要登入该云端服务网页界面,便能控管装置端的软件部署、管理与监视,解决业务安全需求。

随着云端应用的逐步发展和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信息安全厂商也步入了云端运算的行列。芬安全企业安全云端防护PSB就是基于这种环境中孕育而生的解决方案。是目前市场上安全等级最高的云端管理,在对操作系统最小效能影响的前提下,提供企业防毒软件、主机防火墙、主机入侵防御、应用程序控制、网页过滤和软件更新、口令管理等诸多功能的同时,满足企业对防毒及安全需求。

芬安全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对于未知的威胁防护上,仅透过扫描特徵码的基本安全措施已不再适用。芬安全企业安全云端防护PSB基于行为模式的逻辑侦测,监控运行时的针对性计划与潜在的攻击档案。对抗越来越多地使用网络罪犯使用的先进技术和程序的关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