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推出24位元单通道Σ-∆ ADC AD7768-1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ADI推出24位元单通道Σ-∆ ADC AD7768-1

  • 赖品如台北

ADI推出低功耗、高性能的24位元单通道。
ADI推出低功耗、高性能的24位元单通道。

Analog Devices, Inc.推出低功耗、高性能的24位元单通道Σ-∆ ADC AD7768-1,元件适用于AC和DC信号的精准转换。针对用于预测性维护(振动和电源品质)的状态监控、音讯测试、声学、结构健康以及模块自动化电气测试设备应用,AD7768-1可实现高功效的仪器仪表解决方案,也可用于临床EEG/EMG/ECG等医疗健康应用。

AD7768-1采用单一可配置且可重复使用的数据撷取封装设计,兼具AC和DC性能并树立新业界标准。其使仪器仪表和工业系统设计人员可重复使用核心采集链设计,以支持通道至通道隔离式和非隔离式应用的多个变量量测。单一转换器支持多个设备平台、性能点和测量范围,可减少参考设计的数量,同时降低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

AD7768-1整合功率可扩展的Ʃ-Δ调变器和数码滤波器,在仪器仪表应用中可实现AC和DC信号同步及精准测量。AD7768-1具有高吞吐率和110.8kHz输入带宽,可降低测试成本并缩短测试时间,改善测试测量的品质和完整性。AD7768-1提供广泛的数码滤波功能,满足高精准度频域测量和低延迟 DC 输入测量的广泛系统需求。

此外,该款ADC的每一类比输入均整合式预充电缓冲器,大幅简化了外部驱动电路的设计,完全输入缓冲可为任何外部参考位准提供高阻抗输入。

24位元AD7768-1能在最宽广的可用带宽上实现业界最佳的积分非线性(INL)和低失真性能。其失调漂移相较于其他产品可改善20倍,增益误差降低40倍,增益漂移改善3倍。选择适宜的ADC驱动器对于实现AD7768-1最佳性能相当关键,更多ADC驱动器信息请浏览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