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发布Virtual Machine Manager专业版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Synology发布Virtual Machine Manager专业版套件

  • 郑斐文台北

群晖科技(Synology)推出Virtual Machine Manager(VMM)专业版,以针对IT专业使用者提供更符合其需求的服务。VMM专业版让Synology NAS不仅可运行Windows、Linux、Virtual DSM等多种虚拟机器,更透过其虚拟化的丛集架构,协助使用者整合多台Synology NAS以进行集中管理,可做到弹性分配硬件资源、在主机之间不中断地移转虚拟机器、定期快照与复写备份虚拟机器,进而打造高效与安全的虚拟化环境。

Synology产品经理王辰丰表示,Virtual Machine Manager改版推出后受到全球各地使用者的喜爱,一年来吸引超过13万台Synology NAS下载安装。现在只要透过Virtual Machine Manager专业版,其弹性的丛集架构,就能协助IT人员在NAS上轻松打造专业、有效率的服务器虚拟化环境,在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更保护重要的虚拟机器。

全新VMM专业版的虚拟化架构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与保护层级,其精心设计的丛集架构能为企业提供多台NAS的管理能力,即使分散于不同NAS运行的虚拟机器也能透过单一的界面来进行管理,以协助IT人员轻松地在丛集内建立虚拟机器定期快照与线上复写的数据保护计划,除了为使用者提供虚拟机器秒级整机快照与复制,更设置High Availability等进阶功能。High Availability协助使用者解决服务中断问题,并以轻松简易操作的设置最大化虚拟机器服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