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与Rockwell Automation建立策略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PTC与Rockwell Automation建立策略合作关系

  • 孙昌华台北

Rockwell Automation将投资PTC 10亿美元股权 双方联合打造的解决方案于TechEd直播共同展示
Rockwell Automation将投资PTC 10亿美元股权 双方联合打造的解决方案于TechEd直播共同展示

PTC近日与Rockwell Automation公司宣布,已达成一项策略合作协议,可望加速双方的发展并成为全球期盼运用数码科技改造实体营运企业的首选合作夥伴。在此合作关系中,Rockwell Automation将投资PTC 10亿美元股权,且Rockwell Automation的董事长暨CEOBlake Moret将加入PTC董事会,并于股权交易完成时生效。

此合作关系将运用双方的资源、技术、产业专业知识与市场地位,涵盖跨组织的技术合作以及全球联合上市计划。其中,PTC与Rockwell Automation已同意调整其各自的智能工厂技术,并结合PTC获奖肯定的ThingWorx物联网(IoT)、Kepware工业连接、Vuforia增实境(AR)平台与Rockwell Automation领先的FactoryTalk MES、FactoryTalk Analytics及Industrial Automation平台。

PTC总裁暨CEOJim Heppelmann表示:「这项策略联盟将提供业界最广泛的一流技术整合套件,并由物联网与增实境领域的领导者PTC,以及工业自动化与信息领域的领导者Rockwell Automation作为后盾。我们了解客户,并提供全面、创新与整合的解决方案。运用Rockwell Automation领先业界的工业控制与软件技术、强大的品牌与领域专业知识,加上PTC屡获殊荣的技术,让工业企业可以充分受益于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前景。这一合作夥伴关系及其带来的发展机遇,让我感到非常期待。」

Rockwell Automation董事长暨CEOBlake Moret表示:「相信这项策略合作关系将让双方能够以彼此的创新记录为基础而加速成长,从而扩大企业联网的价值并深化客户关系。随着IT与OT的融合,两家公司正朝着一致的方向发展。我们将共同在工业领域提供最全面、最灵活的物联网产品。对PTC的股权投资反映了我们对此一合作关系的信心,并期望能够为两家公司带来重大好处,我们将紧密合作,增加订阅收入并提高利润。」

在两家公司建立强大合作夥伴生态系的支持下,Rockwell Automation的解决方案将成为交付与实作供应商的首选。双方将在跨地域、终端市场和应用等方面达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