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龙舟勇士团结一心勇夺亚军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第一线龙舟勇士团结一心勇夺亚军

  • 刘中兴台北

 第一线集团的龙舟队伍2018年以「砥砺奋进,成就卓越」为团队主题,迎战昨日端午节举行的重要活动之一 –「家家+鱼第一线集团慈善金盃」。由第一线集团创始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联同首席营运官尹毅强带领的20人强大队伍,在经过近十次由专业教练指导的严格训练后,大幅提升了团队划龙舟的技术。第一线集团的水上勇士甚至在一号台风下受训,力求击退来自包括港铁、翠华餐厅及康宝莱等热门队伍的重重挑战。团队努力不懈的精神,让我们于五队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亚军。

2018年是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第一线集团自2012年起第4年赞助此活动,为香港低收入家庭筹募善款购买营养丰富的鲜鱼。全体队员穿上印有在中华文化中象徵权力及必胜决心的龙形图案订制T恤,配以碳纤维船桨,接受热情的同事及家人们的欢呼,为活动营造有如嘉年华的气氛。

文立表示:「对于第一线集团员工及其家人愿意牺牲休闲时间竭尽全力代表公司出赛,我感到非常自豪。他们不论在工作或比赛中所建立的团队精神及友谊足以创造奇蹟!」他补充:「龙舟比赛是香港的珍贵传统,代表了中华文化活力的一面,我们同时计划未来继续支持慈善盃赛,这与第一线集团一直希望帮助低收入家庭以及成为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愿景不谋而合。」

于龙舟赛前5天的6月14日,第一线集团行销及企业传播部总监陈佩珊卷起衣袖,亲手为低收入家庭送上鲜鱼。「家家+鱼第一线集团慈善金盃」自2012年起由香港仔龙舟竞渡大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将筹得的善款用于购买3,000条营养丰富的鲜鱼,赠送予香港的基层家庭及长者。

第一线集团创始人及行政总裁文立更联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先生于比赛后颁奖予获奖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