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其服务器开始支持NVIDIA Tesla GPU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华硕宣布其服务器开始支持NVIDIA Tesla GPU

RS720-E9可支持Tesla P4,能满足各种AI负载需求。
RS720-E9可支持Tesla P4,能满足各种AI负载需求。

华硕宣布旗下GPGPU服务器、通用服务器均可支持最新NVIDIA 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Tesla V100 32GB与Tesla P4);近年来,AI人工智能演进已持续将数据转换为有意义的见解、服务及科学突破,推动AI革命的神经网络规模亦大幅成长。

此次NVIDIA新推出的Tesla V100具备32GB存储器配置,可提升新一代AI模型深度学习训练效能达50%,不仅能让AI开发人员将在更短时间内达成突破性成果,亦相当适合高效能运算(HPC)与大规模HPC部署;另一方面,Tesla P4为全球最快的深度学习推理GPU,可减少10倍推理延迟,以及提供比CPU高出40倍的优异能源效率,如安装于横向扩展服务器上,将能实现兼具智能与互动性的新一代AI服务应用。

凭藉强大的训练与推理GPU功能,华硕GPGPU服务器及通用服务器亦整装待发,全方位支持Tesla V100 32GB、Tesla P4;其中,ESC8000 G4得支持8张Tesla V100 32GB,搭配可切换的专利拓朴技术,将能执行更大批次的模拟作业;还有可支持4张Tesla V100 32GB或8张Tesla P4的ESC4000 G4;至于RS720-E9,则可支持Tesla P4,其内蕴绝佳的推理能力,能满足各种AI负载需求,是科学运算及高端研究领域中不可多得的夥伴。(本文由华硕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