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形象概念店进驻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门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Canon形象概念店进驻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门

  • 郑斐文台北

Canon与法雅客携手合作,于台南成立南部第一间「Canon Image Square」形象概念店。
Canon与法雅客携手合作,于台南成立南部第一间「Canon Image Square」形象概念店。

Canon Image Square形象概念店在台湾陆续拓点,Canon宣布于台南成立「Canon Image Square」形象概念店,正式进驻中西区商圈的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门,提供南部民众更好的服务品质及产品体验空间。Canon希望带给在地消费者从影像输入到输出更全面的影像体验,并定期举办各种主题摄影讲座,带动摄影文化的提升。

台南「Canon Image Square」形象概念店位于台南中西区商圈的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门,旁边则是以家庭族群为主的新天地主馆,Canon以创新概念打造了一个文创艺术空间,整体采用木制自然风格,气氛舒适优雅。店内展出全系列产品,包括文青族群及摄影发烧友喜爱的类单眼镜头、迷你单眼、全片幅单眼及摄影周边商品、影像输出产品等,店内有专业的销售人员,提供产品专业的谘询服务,带给顾客全新互动感受。新开幕第一个周末即安排精彩摄影讲座,特别邀请到追寻黑面琵鹭逾20年的王徵吉摄影师,分享「黑面琵鹭的故事」,希望用镜头所捕捉的珍贵画面,让大众更重视环境保护。

Canon台湾佳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苏惠璋总裁表示,随着台湾购物习惯的变化,代理也在积极思考如何转型,配合消费者需求。Canon Image Square形象概念店在台湾北中南陆续展店,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受,获得很好的反应。这次再度与法雅客携手合作,进驻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门,提供南部地区民众最齐全的消费型影像商品,提升销售服务之层次。未来Canon 将持续与代理经销夥伴携手合作,在全台各地挑选适合进驻的地点,提升实体店面销售并强化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