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茂2018 COMPUTEX 聚焦AI及软硬件整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尚茂2018 COMPUTEX 聚焦AI及软硬件整合

  • 李佳玲台北

智能生活情境应用
智能生活情境应用

尚茂智能科技致力于物联网(IoT)、云端技术(Cloud)与大数据(Big Data)应用,针对传统商铺系统需耗费大量的人力在处理货物与金流,无法达到最大效益,透过运用新颖技术,不仅能让零售商的营运效率大幅提升,更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运用人脸识别技术,结合精准客群的广告派播功能,于前台零售场域提供顾客娱乐、互动新体验,于后台运营管理提供有效的顾客关系管理(CRM)数据分析数据。2018 COMPUTEX展期间,尚茂智能于6月5~8日在世贸一馆D0510,展出以AI结合物联网应用为核心,发展出智能生活、智能监控、智能医疗、智能零售等各系统解决方案,欢迎有兴趣的业界先进,莅临参观。有关四大领域的介绍如下。

段标:智能生活

尚茂开发之新一代智能物联网生活管家,采用效能优异的处理器,整合红外线学习/发射、无线Wi-Fi联网及无线Zigbee家庭自动化侦测功能于一体, 搭配专属尚茂智能在Android与iOS系统下所自行设计研发的物联网手持装置软件OGA mAuto,不仅可以线上遥控家电,并可随时掌握居家环境安全,还可搭配尚茂智能所推出的Wireless Cam,及其他Zigbee周边装置,进而打造出完整的智能家庭环境。

智能监控功能,支持多种影像识别技术

智能监控功能,支持多种影像识别技术

智能医疗方案,让生活智能化,关怀人性化

智能医疗方案,让生活智能化,关怀人性化

结合影像识别技术及大数据分析,延伸出新零售的无限效益

结合影像识别技术及大数据分析,延伸出新零售的无限效益

段标:智能监控

以IPCam与IVS系统整合,达到了影像管理(VM : Video Management)与影像分析(VA : Video Analysis)两功能所构成之以IP为基础的影像监控系统。主要功能包含了事件侦测(徘徊侦测/停留侦测/跨线侦测/遗留物侦测/烟雾侦测/火焰侦测/跌倒侦测/群聚侦测/打架侦测/车辆碰撞侦测/停车侦测/淹水侦测),及人脸识别(辨别性别、年龄、情绪、VIP 侦测)可应用于智能监控产业、无人商铺、智能零售、智能校园、停车场系统…等等领域。

段标:智能医疗

有监于关怀老人长照与推广智能医疗照护的目的,尚茂结合了知名品牌的生理量测设备与NFC无线通讯技术,让量测到的各种生理信息(体温、血压、血糖等),透过手机或是闸道器等设备,轻松的上传到云端,再也不需要费力地找笔、纸去记录数据,同时透过OGA mCare软件,不仅可以在线上就可得知所有信息,还可以了解所有生理信息趋势,及早预防与治疗。

段标:智能零售

尚茂智能智能自动贩卖机承袭了原有贩卖机功能,延伸增脸部识别摄影机,实时影像撷取提供OGA系统主机进行脸部识别,再主动推播广告媒体至液晶显示器上,整合自动贩卖机之钱币主机、第三方支付,以及商品存量管理等信息,再使用无线通讯设备,回传各项客群数据、销售记录到后台管理服务器,另外系统系结合了网络摄影机,提供自动贩卖机设置周边安全监看,以及机台破坏告警功能。关于尚茂智能相关方案,请至尚茂智能官网进一步查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