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潜力看涨 亚源推出最新LED照明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智能照明潜力看涨 亚源推出最新LED照明解决方案

亚源集团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以兼容最新的照明协定,提供更广泛的智能照明应用。
亚源集团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以兼容最新的照明协定,提供更广泛的智能照明应用。

随着智能城市、智能家居与物联网技术结合的热潮日渐扩大,特别是各国政府带头推动许多城市智能照明的专案,其兼具节能、便利、控管容易等优点,让智能照明的需求快速成长。亚源集团旗下的照明事业投入LED智能照明的研发制造已有多年,其解决方案可兼容照明领域最新的相关协定,能提供智能照明更广泛的应用解决方案。亚源集团将参展4月25~28日于世贸展馆举办的「2018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展位:B0937a),展中将介绍最新推出的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研究机构预估,全球的智能照明市场规模将在2020年达到134亿美元,尤其在智能城市与工商业用照明的快速发展,更是优先应用的热门领域。而亚源集团凭藉完整的研发技术优势,最新研发推出的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具有调光稳定,支持短路、过载、过电流及过热等保护机制,能满足不同用户对LED调光、开关与情境设定电源等更多元的需求,广泛应用于各类型的智能家居、建筑空间与工商业的照明使用。

亚源集团深耕照明领域已有20余年的时间,拥有深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同时擅长依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设计服务,此为亚源集团有别于其他电源业者的最大优势。同时,定制化服务可以完全满足照明产品的多样性、高品质及高安规标准的要求,与客户共同开发出更具竞争优势的智能照明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