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推出采用IDT无线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HMD Global推出采用IDT无线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

  • 郑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宣布,HMD Global(诺基亚手机之家)推出采用最新IDT最新的无线充电芯片组的高端智能手机Nokia 8 Sirocco。

受益于IDT芯片,Nokia 8 Sirocco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这使得消费者无需使用繁琐的充电线,即可快速方便地为他们的智能手机充电。

IDT无线电源事业部产品市场总监Laurence McGarry表示,IDT和HMD Global密切合作,在一个高规格、超薄智能手机中将最新的、最尖端无线充电技术设计其中。HMD Global藉由最新的创意、构想,如采用IDT最新高效Qi认证无线充电芯片模块,重新建立Nokia智能手机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