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储存应用设计2TB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纬谦科技

TOSHIBA推出储存应用设计2TB硬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推出针对客户级储存应用设计的全新2TB硬盘,为笔记本电脑、电竞系统及其他客户级储存应用提供更高容量。
TOSHIBA推出针对客户级储存应用设计的全新2TB硬盘,为笔记本电脑、电竞系统及其他客户级储存应用提供更高容量。

吴冠仪/台北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全新MQ04系列2TB硬盘MQ04ABD200,此款硬盘适用于笔记本电脑、All-In-One一体成形桌上型电脑(AIO)、轻薄型桌上型电脑,以及需要高储存容量与2.5寸高耐用性移动级储存应用。

MQ04ABD200双碟盘机型,2.5寸、厚度9.5毫米,能提供2TB的储存容量。此款硬盘采用6 Gbit/s SATA界面,转速为5,400 RPM,结合大容量缓存128MiB ,相较于上一代1TB MQ01ABD100系列型号最大传输速率提升了34%,电源效率更提升了50%。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储存装置行销暨市场部门资深经理德岛敬芳表示,此款硬盘以业界标准2.5寸外型尺寸达到2TB容量,在价值与效能两方面皆获得大幅度的进步,并有助于节省每GB耗电量,使可携式电脑达到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藉由通过市场考验的双碟盘 9.5mm 既有设计,全新MQ04 2TB机型可提供优异的价值与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