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为出货量达1.53亿台 全球市占突破10%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2017华为出货量达1.53亿台 全球市占突破10%

  • 郑斐文台北

HUAWEI智能手机在2017年出货量达1.53亿台,全球市占突破10%,全球第3。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一直相信唯有聚焦使用者需求才能打造出更出众的产品,也希望能够通过使用者熟悉、喜爱的行销方式与他们进行沟通,未来也将不断地在此市场投入耕耘。根据Interbrand近期发布的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显示,HUAWEI名列第70位,品牌价值相较于去年提高14%;此外,HUAWEI全球品牌知名度由2016年的81%提升至2017年的85%;同时以排名第49位的成绩再次入选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台湾将于2018年第1季成立品牌体验店,期待与消费者们更密切的沟通。

雍海进一步说明,HUAWEI Mate 10 Pro获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Android手机,同时也被爱尔兰最受欢迎网站Buzz.ie赞誉为2017年度最佳智能手机,此外美国科技报导网站Tom's Guide也对HUAWEI Mate 10系列的表现相当惊艳,称赞其在手机性能、摄影等功能充分展现AI技术的更多可能性,彻底颠覆用户对手机的想像。近日,华为推出HUAWEI Mate 10 Pro银钻灰和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以及提供高音浪享受的HUAWEI MediaPad M3 Lite、可当蓝牙耳机使用的智能手环HUAWEI TalkBand B3 Lite、具有独立GPS的时尚运动穿戴HUAWEI Band 2 Pro、集高质感和高性能于一身的HUAWEI MateBook X。

HUAWEI Mate 10 Pro 银钻灰

HUAWEI Mate 10 Pro 银钻灰

HUAWEI Mate 10 系列承袭与经典镜头品牌徕卡的合作优势,并透过AI技术大力加持,打造新一代AI 徕卡双镜头,能智能识别13种物体与场景,更具备全球首款双 f/1.6 大光圈镜头,带领手机迈入智能摄影新时代。华为再推出Mate 10 Pro银钻灰新色,提供更多元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