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设计新一代电源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轻松设计新一代电源系统

  • 李佳玲台北

进入智能物联网时代,机器人、无人机、工具机、以及量测设备等工业应用已成为台湾业者竞逐的重要商机。有监于此,电源模块业者Vicor积极以其完备的解决方案扩展相关市场,以满足业者对于高转换效率、高功率密度、重量轻、体积小、易于设计等特性的高端电源模块需求

Vicor台湾区总经理翁鸿裕补充说,Vicor可提供从前端(Front End)到板端负载点(POL)的完整电源解决方案,其创新的拓朴架构与封装散热技术,是能够以小型化方案满足这些工业应用需求的重要关键。

Vicor的电源拓朴架构称为Factorized Power架构(FPA),主要包含两个部分,一是用来调节输入电压的预稳压器模块(PRM),另一个是将调节过的电压转换为所需直流电压的电压转换器模块(VTM)。

电源模块业者美商怀格Vicor可提供从前端(Front End)到板端负载点(POL)的完整电源解决方案,其创新的拓朴架构与封装散热技术,是能够以小型化方案满足各类应用需求的重要关键。

Vicor凭藉着多样化模块、弹性配置、轻量化等优点,已在各种工业应用,例如无人机、ATE(自动化测试设备)、制造设备、马达控制、轨道基础建设、汽车驾驶舱、医疗设备等,获得了广泛的采用。

电源系统设计工具是Vicor PowerBench在线工具之一,可帮助您轻松建构高度灵活的高效率低成本电源系统,加速上市时间。在统一的位置设计电源系统非常便利,只需输入您的输入输出功率和基本系统要求既可,速度比传统方法快75%。使用电源系统设计工具的优势包括,1.简单易用,既适合新手,也适合专家级工程师;2.更快、更轻松的满足项目时间要求;3.无需反复试验,便可准确无误地实现电源系统性能;4.降低电源规范改变的风险。

想要进一步了解Vicor 电源系统设计工具,请至Vicor电源系统设计工具网页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