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佑达近日举行扩建核心总部新厂动土典礼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东佑达近日举行扩建核心总部新厂动土典礼

  • 魏于宁台北

东佑达自动化科技总经理为动土典礼致词
东佑达自动化科技总经理为动土典礼致词

台湾及大陆最大的铝挤型单轴机器人与电动缸的生产大厂东佑达自动化科技(TOYO),在工业自动化4.0的趋势下,未来5至10年自动化设备及零组件的市场稳定成长,因此投资10亿元于台南新吉工业区扩建核心总部新厂。12日举移动土典礼,新厂占地6,500坪分两期建置,第1期厂房3,000坪预计2019年第1季完工并正式投产,启用后产能预计可提升4倍以上并将增加当地350个就业机会。

该公司也是台湾唯一进入日本自动化供应链体系的台湾品牌,并于2017年得到日本CKD大厂的投资,目前核心工厂位于台南永康并在苏州、日本福冈、韩国首尔等海外设有后段制程工厂。东佑达总经理林宗德表示,TOYO秉持根留台湾放眼全球的策略,藉由积极的研发及扩大生产规模能让TOYO成为高竞争力的品牌,产品可销售至全世界,让台湾制造的自动化元件能够遍地开花得到全世界客户的认同及肯定。

林宗德说,该公司期许在2022年前可以取得亚洲15%以上的市场,并成为全球前三大的电动缸制造商。TOYO的产品要走出台湾去跟世界大厂竞争,只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因此请所有的客户、供应商及经销商给予东佑达更大的支持与协助,让台湾优质的自主品牌「TOYO」能够真正的走出台湾创造made in Taiwin的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