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NovaGo笔记本电脑正式在台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ASUS NovaGo笔记本电脑正式在台上市

  • 郑斐文台北

ASUS NovaGo发表会。符世旻摄
ASUS NovaGo发表会。符世旻摄

华硕专为移动联网设计的Gigabit LTE笔记本电脑ASUS NovaGo宣布正式在台上市,并于近日记者发布会邀请合作夥伴一同见证ASUS NovaGo移动联网、超强续航的魅力。

华硕联合科技移动通讯业务副总经理黄立中表示,ASUS NovaGo是一款针对时常出门在外、有大量联网需求使用者所开发的笔记本电脑,其完美结合华硕精湛的软硬件设计实力,以及高通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中华电信高速4G网络与神脑国际代理支持,提供移动商务人士不断电、随时联网的杰出体验,并赋予其移动联网力、超强续航力、绝佳生产力等新时代移动工作者所需的强大三力。

高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区总裁刘思泰亦表示,ASUS NovaGo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兼具多工处理效能与低功耗,单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22小时的电池续航力;此外,内建Qualcomm Snapdragon X16 LTE数据芯片的ASUS NovaGo,还可成就超快下载速度,比平均宽频快上3到7倍;再搭配4 x 4 MIMO天线设计,使用者不论身置何处都能随时联网。

神脑国际策略长邱致忠也提及,神脑国际一直都在寻找更多能真正走进现实生活、带动加值服务成长的理想产品,因此也持续与像华硕这样的创新科技厂密切合作,导入如ASUS NovaGo这般符合消费者移动生产力需求的3C精锐,打造无可挑剔的使用体验。

全新ASUS NovaGo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以及Gigabit等级的Qualcomm Snapdragon X16 LTE数据芯片,短短10秒钟就能下载一部2小时长的精采电影,同时还具备长达22小时的电池续航力,随时开机就能随时联网;轻1.39kg、薄1.49cm的ASUS NovaGo,另搭载可360°翻转的13.3寸10点触控显示屏幕,既是强大多工的笔记本电脑,也是实用与时尚兼具的平板电脑,搭配8.9mm窄边框设计,可成就高达78%的优异屏占比,为使用者带来宽广开阔的无边视野。

ASUS NovaGo与中华电信独家合作资费,即日起在全台中华电信门市与神脑数码门市、神脑在线开放销售。ASUS NovaGo可透过Nano SIM提供4G上网,就像手机一样,只要装上SIM卡,即可享有移动网络。此外,ASUS NovaGo搭载中华电信提供国内唯一4CA(4频聚合)服务,搭配限时中华电信大4G智能畅玩方案,可享超值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