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果元素推出全新极轻小iKlips ll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亚果元素推出全新极轻小iKlips ll

  • 郑斐文台北

亚果元素iKlips ll。
亚果元素iKlips ll。

亚果元素积极开发设计科技生活周边商品,从生活的角度思考为切入点,延伸至各项3C科技产品,并打造出符合消费者的周边配件。在产品设计上坚持品质、质感和实用性。

亚果元素iKlips系列曾在群众募资平台上只花5天就完成募资,第一代iKlipsU盘更在2015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殊荣。亚果元素在2017第4季推出全新一代iKlips系列iKlips ll iPhone/iPad专用U盘,铝合金质感外壳,极轻小的设计,商务及旅行皆适合携带。

同时拥有Lightning和USB3.1双界面,储存空间共有32G/64G/128G可选择,ex-FAT格式没有档案大小限制,读写速度快、无论是1080p HD或4K影片,皆能够随时随地存取4K画质影片。

加长后的Lightning接口,也能轻松插入任一款厚重的防水壳,方便快速进行照片、影片等数据传输。容量最高达128GB的iKlips ll,为喜爱使用手机摄影的消费者,精心打造最佳科技娱乐解决方案。

全新的iKlips 4.0 App更趋近人性化,让手机和iKlips合作无间。为了提供更人性化及便利的设计,更新进化后的iKlips 4.0 App与iOS 11系统兼容。

除了更新个人化桌面、iKlips 镜头、支持File App及拥有全新操作界面,并且可完整支持iKlips App播放iTunes上所购买的音乐。同时,Touch ID指纹识别开锁功能也为影片提供更上一层的安全防护,轻松协助档案管理。

除了增加消费者的便利性,将带来全新视觉、触觉上的便操作便利及感官享受。新一代iKlip ll有奢华灰和幸运红2个颜色供选择,同时进化了第一代深受好评的矽胶护盖,不掉盖设计使用上脱卸轻松不易遗落,提供更包覆性的防护。出门在外随时使用,接上iKlips ll就能轻松当个Youtuber或是Movie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