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Message in Print手机打印APP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Canon推出Message in Print手机打印APP

  • 郑斐文台北

Canon Message in Print手机打印App和三款PIXMA喷墨系列多功能相片复合机。
Canon Message in Print手机打印App和三款PIXMA喷墨系列多功能相片复合机。

Canon推出Message in Print心in相打印App;此App 赋予相片一种全新的呈现方式,让原本静态的相片增添了更多创新变化,使用此App可以在打印照片时预先嵌入影音信息。新推出的Message in Print心in相打印App可经由iPhone手机下载使用,并结合Canon新款打印机,将心意隐藏在照片中打印出来,配合文字或动态影像,不但可以传达独特创意的内心话,还有节庆祝福、婚礼或活动邀请。

Canon同步推出三款PIXMA喷墨系列多功能相片复合机TR8570、TS8170、TS3170,创新功能引领潮流,均可搭配心in相打印App,不仅可打印高品质相片,也能让亲朋好友透过iPhone手机读取隐藏在相片中的动态信息。

Canon心in相手机打印App包含多元创意的功能,简易直觉操作的界面,可随时随地DIY贺卡与各种祝福动画的内建功能:包含活泼可爱的趣味动画、个人化拍摄的短片信息以及延伸在相片之外的文字叙述等三种方式,经由Canon打印机打印出来,收到的人透过手机扫描照片后,即可观看个人专属信息,应用在生活中不同的特殊场合及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