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推出SanDisk iXpand Base解决iPhone备份困扰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WDC推出SanDisk iXpand Base解决iPhone备份困扰

  • 郑斐文台北

全新SanDisk iXpand Base可于充电时储存照片与影片。
全新SanDisk iXpand Base可于充电时储存照片与影片。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SanDisk iXpand Base,扩大iPhone移动储存解决方案产品线。这款产品非常适合需要轻松备份iPhone照片、影片及联络人数据的消费者。只须将iPhone插入iXpand Base,即可于手机充电的同时自动备份其中的内容,用户无须改变任何日常习惯。

根据Western Digital近期进行的调查显示,超过85%的受访者表示,iPhone是他们用来拍摄照片与影片的主要装置。由于使用iPhone制作的内容与日俱增,消费者一直在寻找管理数据的方法。为鼓励用户使用外置产品进行定期备份,Western Digital将充电和备份功能合二为一,提供用户一个操作流畅和精简的解决方案来为其iPhone与iPad备份。

Western Digital客户解决方案(Client Solutions)资深副总裁Jim Welsh表示,iPhone用户非常重视手机里的内容,并且明白保护这些内容的重要性。Western Digital的首要任务就是提供像iXpand Base一样能符合人们日常生活习惯的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即使不改变日常习惯,也无须担心会遗失任何宝贵的回忆。

SanDisk iXpand Base备有高达256GB的储存容量,提供庞大的储存空间来自动储存原始档案,无须每月支付云端储存服务的费用。iXpand Base外型轻巧,其顶部以软胶材料制成,可用以放置手机;还有一个可收纳Lightning传输线的凹槽,确保整洁有序。精密的设计能够以15W电源为iPhone迅速充电,同时也能透过iXpand Base的应用程序备份手机的所有数据,就连将备份内容复原到iPhone的过程亦快速简便。不论是目前使用的手机还是新机,只需把手机插入iXpand Base并开启iXpand Base 应用程序,然后按下复原选项,即可轻松将档案传回iPhone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