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推出800W服务器电源供应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纬谦科技

雅特生科技推出800W服务器电源供应器

  • 吴冠仪台北

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的800W CRPS服务器电源供应器。
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的800W CRPS服务器电源供应器。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符合英特尔(Intel)通用冗余电源供应器(CRPS)技术规范的全新800W服务器电源供应器,其特点是可支持运算系统、网络和储存系统等设备的基础架构,适用于企业级信息系统、云端和超大规模运算等设备。

这款型号为CSU800AP的电源供应器装设于1个1U高的小型密封机壳内。由于这款电源供应器采用新的交换式电源转换技术和高密度的元件封装,大小只有2.89x7.28英寸(73.5x185.0 mm),远比功率大致相同的旧型号电源供应器为小。

这款电源供应器适用于90V至264V(交流)的输入电压,适用的电压范围极为宽广,并配备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功能,额定转换效率高达94%,符合80 Plus Platinum白金级认证规定的效率要求,而且若负载较小,电流谐波(iTHD)失真也较少。CSU800AP电源供应器配备1个12V(直流)的主输出,适用于采用分散式电源架构的系统,可为位于这类系统下游的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提供馈电,而另一12V(直流)的备用输出则可为电源管理或监控电路提供额定的3A电流。CSU800AP电源供应器的主输出(直流)可以连续输出高达66.7A的电流,而峰值脉冲电流可高达93.3A。此外,这款电源供应器还配备主动式均流功能,让多个电源可以并联一起,因此无需额外添加元件也可为高电流应用提供更大的电流输出,确保产品可以充分发挥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