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佑达(TOYO)荣获第26届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东佑达(TOYO)荣获第26届台湾精品奖

  • 魏于宁台北

东佑达(TOYO)荣获第26届台湾精品奖。旗下「轨道内嵌式电动缸」与「三合一控制器」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是TOYO产品创新品质与研发技术的实力展现。

此次获奖的2项产品,以自动化设备方便安装、缩短cycle time与减少停机时间为设计出发点,并有效落实一套式控制系统管理,从产品设计到控制系统,皆以方便客户使用为最大原则,省去客户组装马达以及Tuning时间,创造最高效益。

东佑达副总经理曾坤成代表东佑达接受领奖,并见证台湾精品奖的荣耀。

东佑达副总经理曾坤成代表东佑达接受领奖,并见证台湾精品奖的荣耀。

TOYO内嵌轨道结构电动缸(CGTH/CGTY),是目前推出符合市场需求高CP值的战斗机种,效能表现甚至超越日欧机型,其控制器TC100为国产首创第一台含脉冲控制、I/O控制、通讯控制三合一的控制系统。轨道内嵌后进行研磨,可保持滑台的行走平行度与偏摆量皆可在±0.02mm内,提升机台组装精度。

搭载Encoder闭回路步进马达,可精确的有效回朔位置距离,且在滑座上皆设有外拉式注油嘴,让保养可以不用拆解滑台就可以进行;加上特殊的钢带设计减少摩擦让防尘功效更上一级;上下皆有固定孔位,由上往下安装或者由下往上安装皆可,还能利用侧边的承靠基准面来做定位,为设备打造完美安装精度与效能品质。

另外,随机还附赠教导软件(TOYO-Single),包套式的服务标准,用心的设计品质,用容易入手的价格来创造台湾制造的品质超安心、控制方式超弹性、安装锁附免担心、润滑保养最贴心、精度力矩更提升。另拥有几大特点包括:一台控制器可控多种机型与台数、铝材质设计重量更轻、一站购足滑台马达与控制器省却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