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最新闸极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最新闸极驱动器

  • 刘中兴台北

SID1102K闸极驱动器 IC
SID1102K闸极驱动器 IC

Power Integrations这家为中高压变频器应用提供IGBT和MOSFET驱动器技术的领导厂商宣布,推出其SCALE-iDriver IC系列的最新产品SID1102K,这是一款采用宽本体eSOP封装的单通道隔离式IGBT和MOSFET闸极驱动器。新零件具有高达5 A的峰值驱动电流,能够在不使用升压器的情况下驱动300 A切换开关;可使用外部升压器,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将闸极电流扩展至高达60 A的峰值。此装置为低压端和高压端升压器MOSFET切换开关提供N通道驱动,由此降低系统成本、将切换损失降至最低并提高功率容量。

Power Integrations创新的固态绝缘体FluxLink技术提供增强电化绝缘,免去了光耦合器,进而提高可靠性与耐用性。SCALE-iDriver技术透过减少BOM数量来简化设计与制造;使用SID1102K IC以及仅仅八个外部元件,即可打造出完整的驱动器。装置提供系统级保护功能,包括欠压锁闭、轨对轨稳定输出电压 - 来自单一电源轨、高共模暂态耐受性,以及 9.4 mm 的安规距离和间隔距离。

Power Integrations闸极驱动器产品资深行销协理Michael Hornkamp表示:「新的SID1102K闸极驱动器IC提供一种易于实作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在轻巧耐用的单一封装中包含至关重要的安全与保护功能,可为设计人员缩短上市时间。」

主要应用包括UPS、标准AC驱动和VFD、光电/太阳能系统、商用空调、DC充电器和焊接设备。Power Integrations 网站上提供 SID1102K IC 的技术支持,请参考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