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刚捐赠台北南港高工模具科射出成品模具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AI Fine Tunning-ASUS

圆刚捐赠台北南港高工模具科射出成品模具

  • 陈毅斌台北

为培育模具专业基础人才,提高技职体系职场关键能力,圆刚科技股份公司捐赠的3套射出成品模具予台北市立南港高工,捐赠仪式已于日前在南港高工举行,由台北市南港高工刘美慧校长、实习处林谦育主任、模具科张嘉琪主任等代表出席,接受圆刚科技的捐赠。

南港高工校长刘美慧于致词中表示,感谢圆刚科技提供这些退役模具,可以让模具科学生在实习课程时,除了做为教学设备使用之外,更让这群投入学习专业技术的同学们,可以从实做中学习,并提早与产业实务有所链结,能够在学校时就能理解业界最新模具设计方式,并拓展及累积更多学习经验,将有助于学生未来就业之竞争力的再提升。

出席捐赠仪式的圆刚科技发言人王沈铭在致词中提到圆刚的企业目的是「增进人类的沟通性与娱乐性,并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圆刚科技成立以来,对于这块培育我们的土地,我们始终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取之于社会、当回馈于社会,善尽企业社会的责任,希望透过这次退役模具捐赠的机会,抛砖引玉,让更多的企业也愿意将其退役模具也捐赠给相关的技职体系,圆刚科技也将持续评估其他退役模具,持续嘉惠更多的技职体系的学校。

本次针对台北市立南港高工模具科捐赠的退役模具曾是圆刚的非常热销商品AVerTV Cardbus系列,除了可以让模具科的学生能够理解业界最新模具设计,拓展并累积更多学习经验外,让学生能在实习课程时,做为教学设备使用,让致力于学习专业技术的同学们,从实作中学习,培养一种可以随身带着走、无论身处于的任何地方都会受人尊敬的专业能力,并且能和产业有所链结。更期望藉由圆刚的抛砖引玉,让更多的企业也能共同响应捐出企业的退役模具,嘉惠技职体系的学子,共同善尽企业社会的责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