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一站式全方位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I Fine Tunning-ASUS

英飞凌推出一站式全方位产品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推出SECORA Pay , 结合了先进的双界面EMV*安全芯片与最新EMV小程序(applets),提供多种版本,可根据区域性市场需求提供弹性的方法。
英飞凌推出SECORA Pay , 结合了先进的双界面EMV*安全芯片与最新EMV小程序(applets),提供多种版本,可根据区域性市场需求提供弹性的方法。

EMV兼容的支付解决方案正迎来全球持续成长的需求,且迈向采用非接触式且多功能,以提高使用者便利性的趋势。透过全新SECORA Pay系列产品,英飞凌科技结合了先进的双界面EMV安全芯片与最新EMV小程序(applets),提供多种版本,可根据区域性市场需求提供弹性的方法。因此可大幅促进EMV兼容的支付卡与新兴外型,如:智能穿戴装置的采用。

满足支付生态体系所有参与者的需求

智能卡支付系统正面临许多创新机会,包括随着本地支付架构成长,移转至非接触式及多重应用卡片的需求。透过SECORA Pay,英飞凌协助生态体系内的各项业者能顺应市场动态,同时满足对安全性与便利性的需求。本地及区域性支付卡制造商可从单一来源取得经认证的硬件式EMV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卡片个人化厂商将可受惠于支持EMVCo卡片个人化规格的开放式标准解决方案,顺利进行商品化。

英飞凌支付暨穿戴式装置事业部主管Bjoern Scharfen表示:「身为支付应用安全芯片全球领导厂商,我们的新产品为这个价值链提供各种优势,包括速度、弹性、以及不受外型限制等。SECORA Pay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率且顺畅转移至EMV标准无碍的途径。」

SECORA Pay S是立即可用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全球标准架构。SECORA Pay X则提供弹性的平台,以支持多重应用支付卡以及本地支付架构。此外,SECORA Pay X亦支持CIPURSE开放式标准,可为交通运输票卡等应用实现互通性及永续的商业模式。

SECORA Pay在技术方面也非常杰出:英飞凌的安全芯片为当今单一及多重应用专案提供极佳的非接触式交易速度与优异的效能。此外,创新的线圈整合模块(CoM)芯片封装可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双界面卡的整体耐用性。同时,极小的天线设计支持穿戴式装置新颖的非接触式支付方式,例如具备支付功能的钥匙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