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首款四镜头全面屏手机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华为推出首款四镜头全面屏手机

  • 郑斐文台北

HUAWEI nova 2i网美姬。李建梁摄
HUAWEI nova 2i网美姬。李建梁摄

华为(HUAWEI)推出四镜头全面屏手机HUAWEI nova 2i网美姬。HUAWEI nova 2i网美姬以5.5寸机身尺寸,纳入屏占比高达83%的5.9寸全面屏屏幕,更搭载了四镜头,f/2.0光圈轻松拍出网美最爱的浅景深效果,配合前镜头120度广角、影棚级柔光灯及美颜4.0功能,怎麽拍都好看。HUAWEI nova 2i网美姬共推出流光金、极光蓝两款颜色,于2017年11月中正式上市,于华为经销代理、台湾大哥大、中华电信门市推出。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HUAWEI一直致力于推出创新与研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HUAWEI nova 2i网美姬,是全球首款四镜头全面屏手机,除了以更轻薄的5.5寸机身搭载更大的5.9寸屏幕,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外,前后双镜头设计,搭配自拍时影棚级柔光灯、先拍摄后对焦及美颜4.0功能,让每一个人都能轻松一秒变网美。对于重视拍照品质、喜欢自拍的台湾消费者,HUAWEI nova 2i网美姬必定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新生代甜美女星刘奕儿 担任活动嘉宾分享抢先使用HUAWEI nova 2i的体验心得,生活中常常会使用手机拍照,HUAWEI nova 2i网美姬 具备了前后双镜头设计,加上前镜头柔光灯,可以协助打亮双颊与T字部位,拍照脸部更立体,f/2.0大光圈可以拍出媲美类单眼镜头的浅景深效果,而且还可以先拍照、后对焦,拍完照片后,再调整焦点位置,拍照零失误。有了HUAWEI nova 2i网美姬,人人都可以一秒变网美。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