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欢迎新iPhone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恩智浦欢迎新iPhone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

  • 陈毅斌台北

电池寿命不够长,是使用智能手机的最大顾虑。使用智能手机观赏影片、聆听串流音乐和玩游戏的频率增加,也加速了电池的消耗。为了减轻消费者的电池焦虑 (担心手机快没电的不安感受),我们需要更顺畅的无线充电技术,创造更丰富的充电可能性。

Apple新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X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无疑是消费者的一大福音。新款 iPhone 采用Qi不但是无线充电技术普及的重大里程碑,也提升了iPhone使用者的操作体验。随着iPhone 8和iPhone X上市,将有更多场所建置Qi充电座适用的基础设施,包括住家、车辆、办公室、餐厅、机场和饭店,提供顺畅的充电体验,减轻使用者的电池焦虑感。

恩智浦半导体提供Qi认证的无线充电收发(transmitter and receiver)解决方案,完备齐全的产品阵容领先业界,也深感荣幸能借此推广无线充电技术,让更多使用者体验这份便利。智能手机使用者将可享有更多充电方式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为了因应手机使用体验的进化趋势,恩智浦领先业界推出全新的WCT-15W1COILTXFF,本产品采用定频单线圈设计,为最新款式手机充电座进行最优化设计。符合Qi标准的发射器,可在任何地点为各种品牌、款式的智能装置和手机供电。不久之后,无线充电发射器基础架构将能实现随处充电(charging everywhere)的境界,大幅提高手机使用者的生活品质。无线充电联盟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市场开发副总裁 Paul Golden 表示:「随着Apple宣布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搭载Qi无线充电技术,我们预期消费者采用率和市场创新都会快速成长。恩智浦持续大力投资,提供全新定频15W设计等各款Qi认证解决方案,为这项技术增添更多功能,并进一步加速提高市场采用率。」

恩智浦以Qi认证的收发元件为基础,开发了系统层级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含恩智浦的应用软件、元件库、制器、NFC 读取器和功率装置。恩智浦透过完全无线充电的使用体验,实现绝佳的便利、自由和安全性,并且在消费性装置、移动运算乃至于车内充电等广泛应用领域,提供毫不妥协的极致效能和可靠性。探索恩智浦完整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请造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