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6.2测试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6.2测试版

  • 郑斐文台北

Chat桌面工具支持多种平台。
Chat桌面工具支持多种平台。

Synology(群晖科技)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6.2 Beta测试版以及多个套件,并邀请来自全球的用户加入Beta测试计划,体验最新的软件服务,以及参与开发的过程。

群晖科技CEO许格超表示,群晖持续关注市场及企业用户需求,诸如网络安全、数据保护、灾难还原、高效能储存、生产力套件等,Synology NAS不仅是提供网络储存装置,更为企业提供了功能强大、应用层面广泛的软件服务。

DSM 6.2的重要新功能包括:储存科技协助提升工作效率、本地/云端故障移转以维持正常服务、全面的登入及连线安全防护、顺畅沟通。

Synology NAS新增储存空间管理员,导入全新的储存功能元件储存集区,提供高度一致性及顺畅的储存管理体验;仪表板式的系统概况页面则提供丰富而充足的信息。智能Data Scrubbing(数据洗涤)功能让用户轻松免除位元衰减及数据损毁的烦恼;专为iSCSI服务设计的全新工具,提供新的LUN类型并基于Btrfs档案系统优化快照技术,无论LUN所占空间大小,皆可迅速完成快照。

DSM 6.2中SHA的全新机制让架设、执行可在10分钟内完成,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内建的监控工具经改善后,IT管理人员可更轻易地监控主、副服务器,并执行维护作业。

Synology导入智能科技来分析异常登入及攻击者位置。DSM能在侦测到异常登入活动时寄发事件通知;IT管理人员只需点按几次鼠标,即可检视DSM系统安全扫描的每日、每月报表;TLS/SSL安全性等级选项可让个别网络服务设定不同安全性等级的TLS/SSL连线,让使用者在设定网络安全环境时将更有弹性。

Chat桌面工具已于Windows、MacOS、Linux等平台推出,并整合多项功能,包含投票、机器人、讨论串、第三方视讯会议平台等,Calendar现已可于事件中夹带档案,集中所有相关信息,并新增周数编号、快速键,让用户轻松查阅行事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