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Serverless实战工作坊报名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伊云谷Serverless实战工作坊报名开跑!

  • 陈毅斌台北

伊云谷替您快速掌握云端趋势
伊云谷替您快速掌握云端趋势

近年来,Serverless架构的便利和其所带来的效益,已经成为云端产业界的热门话题,更被各云端服务大厂视为未来重要趋势,而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跟随着这波Serverless的重要趋势,伊云谷数码科技(eCloudvalley)将在9月1日与9月7日分别于台中及台北举办AWS Serverless Bootcamp,其中将深入浅出地带您认识Amazon Web Services(AWS)所提供的Serverless架构,如Amazon Lambda与Amazon API Gateway等服务的功能介绍,并直接利用Hands-on Lab的方式让您直接在AWS实作操作并应用Serverless架构,达到学用合一的最佳成效!

Serverless Computing,又称无服务器运算。Serverless并不代表应用程序的执行不需要IT硬件设施的支持,而是指将云端基础设施维护以及环境建置等工作,交给如AWS云端服务的Serverless架构作处理。

透过Serverless架构,开发人员因为无需管理任何复杂的云端基础设施,而可以专注应用程序本身,加强开发效率;也因为省去了在云端基础设施部署操作系统、系统管理软件的费用,Serverless架构可有效地省下IT花费,降低企业整体营运成本。

而物联网与移动设备的兴起,也使得Serverless架构的好处被凸显,并在近几年快速发展,是身为开发者不可不知的市场趋势!只要您想更深入了解Serverless,伊云谷都欢迎您的参与!欢迎至活动网站了解更多伊云谷Serverless工作坊活动信息。名额有限,欲报从速!